白奶盖

桥错:

突然有点难过,其实我挺想知道楼诚圈里有多少人是爱东哥的。
以前我总是暗搓搓的看着,无论圈子里出了什么事永远是一群人出来维护kk,然后另一群人出来息事宁人,自始至终东哥永远是无人问津的那个吧。就好像雷文的另一个受害者不是他,被yy的另一个对象不是他一样。
还有某些所谓的“纯粉”,我就问问,东哥是挖你家祖坟了还是给你当后爹了,让你这么恨他。
某位太太的言论很不喜欢,取关不送,再见。
就是很难过,心拔凉拔凉的,会把月满西楼更完,神奇的邻居在哪里停一段时间,让我反思反思到底伤害了谁。
我爱东哥,取关随意。
ps:我就是喜欢东哥端着的那股劲,这年头接地气,好脾气,谦虚又谨慎有综艺感的艺人多了去了。我东哥这样的还真成了“稀有物品”。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