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麻雀】【一江春水番外全CP】欢乐行动处之三

moonlight:

中央日报关于深海绯闻的采访


毕忠良:李默群这个老狐狸,他的人硬是勾上了我的人,明着动不了我,暗地里挖墙角是吧?陈深也是,叫我说你什么好?虽然我和你嫂子都在催着你找家主婆,你找不到也就算了,也不能逮谁就是谁吧?行了,这事就这么着吧,陈深,记着给我弄点情报回来,要有用的!对了,美人计!


徐碧城:我前男友勾上了我现在的老公,天呐,那我怎么办?


李小男:陈深,你说为什么不喜欢我?我怎么不如他了?我能给你叠被子、洗衣服、做饭,还能织围巾,他会织围巾吗?


苏三省:陈深,我是前世欠你的吧?我喜欢李小男,你抢,我喜欢唐山海,你又抢,我要杀了你!这辈子我和你不共戴天!不共戴天!


扁头:看看,咱们头儿魅力大吧?先是老少通吃!(毕忠良打了个喷嚏),现在是男女通吃!哎,想知道咱们头和唐队长谁先主动?买咱头的一赔三,买唐队长的一赔六,买了买了,买定离手!


阿强:虽然咱们苏队长平时不喝酒不喝茶只喝白水,我先给他订一箱山西老醋,让他慢慢喝,省得又骂我没眼色。


柳美娜:天呐,帅哥爱上帅哥!大龄剩女没活路了!好歹留一个我呀,随便哪个都行,留一个!


钱秘书:哎呀呀,天无绝人之路啊,今天晚上约美娜,她心情肯定不好,得把握机会啊。


孙科长(痛心疾首):这叫什么事?世风日下,世风日下!


刘二宝:处里多少年没出过绯闻了,得长点儿心,留点儿神,多跟处座汇报汇报。为了获得第一手资料,得安几个窃听器,陈深、唐山海、徐碧城办公室都得装,今天下午必须到位。


李默群:好你个毕忠良,玩不过我,来阴的是吧?让陈深勾引唐山海,这种招都使出来了?山海啊,我不反对,但是你玩归玩,得帮我把陈深盯紧点儿,别忘了工作。


刘兰芝:陈深啊,嫂子不该这么逼你,看看,把你逼成什么样了,都男女不限了。好好好,你喜欢就成,只是你们俩不能生孩子,这可怎么办呢?


影佐:拿错剧本了吧?说好了谍战剧,怎么成了言情剧了?换剧本!不演了!摔!


小五:两位爹爹终于明正言顺了,哦耶!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