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蔺靖】蔺晨和阿释的日常

一握灰:

在写《复来归》啦,明天更新~


感觉蔺晨的处境很不妙啊,给儿子留下的第一印象就是“辣个抢我饼饼的怪蜀黍”,这要是往后相认了,大概日常画风就是这样的……




蔺晨:乖宝,阿爸带你去玩~


阿释:可是我要读书。


蔺晨:读这些四书五经有什么意思,我们去上树掏鸟蛋,下河捉王八~


阿释:……






蔺晨:乖宝,打个商量,今晚你自己一个人睡觉好不啦?


阿释:……好。


当晚。


蔺晨:景琰啊,长夜漫漫,不如……


琰琰:等一下,我该叫阿释起来嘘嘘了,不然他会尿床的。


蔺晨:我等。


琰琰:我得去看看他有没有蹬被子,前些天受了风寒还没好利索。


蔺晨:我等。


琰琰:他是不是哭了?他一直有夜惊的毛病,算了我过去看着他,你先睡吧。


蔺晨:






蔺晨:你爹爹最爱的人是我哦!


阿释:……


蔺晨:等你再长大一岁,就要自己单独睡觉觉啦,他从今往后只陪我一个人睡!


阿释:委屈。


天上的皇爷爷:矮油,敢欺负我孙子,看我让你现出原形!




蔺晨:……




PS


所以说我到底为什么要写这个……赶紧去写正文啦!

评论

热度(7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