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凌李】一场无疾而终的扒一扒

穆穆不惊左右:

李熏然拿凌院长的账号开了一次直播的故事。




主题:有谁能扒一下微博上最近很火的科普博主是什么来路吗?


 


楼主:


 


如题。


就那个科普各种养生常识和医学知识的博主。


楼主以前一直以为那人是个大爷,而且还是学究气特别浓的那种大爷。


结果昨天这哥们开直播了!


你们都看了吗?


 


1L:


 


没看。


 


2L:


 


哪个博主啊?现在大爷都会刷微博了?我得回去盯着点我爸。


 


3L:


 


楼主说的是那个微博认证“医院院长”的博主吧。


 


4L 楼主:


 


是他是他。


 


5L:


 


噢噢噢我知道,关注了好久。


那博主就是个普通的中老年人,能有什么来路?


记得有一次,他科普了一个内容略显血腥的真实案例,我在底下评了一句“吓死宝宝了”。


结果他回复我:不建议带着孩子看这种内容,做家长的应该对自己的宝宝负责,选择更阳光更积极的读物给孩子。


他后来还私信我,发了一大串阳光积极的书单,建议给我孩子看这个。叮嘱我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父母的正确引导。


老子明明男朋友都没有一个!


当时我也不知道能说什么,只好颤抖着双手打下了“谢谢”。


 


6L:


我没有笑。


【噗嗤.jpg】


 


7L:


 


和五哥一样。


几个月前吧,给博主评论过一句“也是醉了”。


他专门回复我:“喝醉了不要看手机,一定要早点休息,条件允许的话喝一点蜂蜜水,对醒酒有好处”。


截图在这↓


【微博截图.jpg】


 


8L:


 


是上世纪穿越来的吗。


 


9L:


 


看到截图,觉得博主头像里的医生莫名好看,是本人吗?


是本人的话我要去点个关注,让我的关注列表也英俊起来。


 


10L:


 


不是本人,和昨天开直播的小哥长得完全不一样。


估计是从某个盗图网站上扒下来的图。


 


12L:


 


现在大爷不仅会上微博,还会上盗图网站。


厉害了我的爷。


 


13L:


 


我觉得年龄没什么问题。


你们看,他认证是院长,不管再怎么青年才俊,升到院长一般也得要两位数的工作年限。


他回复你们的内容也没什么好意外的,想想你爸爸你叔叔,说不定博主的年龄能当你爷爷。


能学会上微博已经是很时尚的中老年人了。酷得没脾气。


 


14L:


 


楼偏了,楼主说的是博主开直播。


 


15L:


 


噢,所以。


中老年人开直播了?


 


16L 楼主:


 


楼上的都没看昨天的直播吗?


 


17L:


 


举手,我看了。


并截了很多图。


但是不给你们看。


小哥哥是我一个人的。


 


18L:


 


小……哥哥?


 


19L:


 


不是老大爷吗?


 


20L:


 


看到楼主发帖我就去看了一下直播回放!


卧槽???


 


21L:


 


楼上看到什么了,别一惊一乍的。


 


22L:


 


我也去看了一下!!!!


【颤抖着跪下.jpg】


 


23L:


 


楼上给个链接呗。


 


24L:


 


伸手党自重,自己搜一下就出来了犯得着要链接?


懒不死你。


以及:这真不是博主的孙子出来替他爷爷开的直播吗。


 


25L 楼主:


 


我来给个链接。


点进去这个博主,回放昨天的直播就好了。


 


26L:


 


!!!!!!!!!!!!!!


 


27L:


 


??????????????


 


28L:


 


……………………………………


 


……


 


100L:


 


你们真可以,看一眼直播回放震惊了一百楼。


 


101L:


 


我的天我是怀着看大爷的心情点进回放的。


脑补金丝眼镜大棉袄、搪瓷缸子太师椅。


结果尼玛跳出来个——英俊的小哥哥?


 


102L:


 


楼上,注意你的言辞。


不觉得“英俊的”这种形容词太单薄了吗。


打回去重写。


 


103L:


 


我也是怀着看大爷的心情点进直播的……


在视频打开前的黑屏阶段,我甚至提前在输入框里打好了“大爷好”三个字。


准备抢博主出现后的首发。


然而——你大爷的,这哪是个大爷。


 


睡了一觉醒来还是觉得这哥们的低音炮轰炸在我耳边,但是我!


粉身碎骨!浑不怕!


希望博主向我开炮!


 


104L:


 


我为什么要手贱点开直播链接啊……


我现在完全没法把那张脸和平时微博上不苟言笑的科普叔叔联系在一起。


 


105L:


 


是的,感觉博主像是德高望重的老丞相,我们平时都跟他客客气气的,生恐说错一句话吓到他老人家。


结果,人家真实身份是独步天下的魔教教主。


这神一般的反差。


 


106L:


 


楼上够了啊,哪儿有这么邪乎。


 


107L:


 


就在刚刚,大爷他发了微博,科普冬季防感冒。


自从一窥大爷真容之后,本人就有了一些私心。


刚才在底下矜持地评论,妄想得到大爷的垂帘。


鄙人表示看了大爷的微博之后仿佛身体被掏空。


一晚上都没睡好,梦里都是他和他的盒盒盒盒。


大爷他回复我了一串链接,我紧张地点了进去。


——发现是:必备常识,青年人养肾十大技巧。


 


大爷还温柔地叮嘱我:肾很重要,即使是年轻人也要注意身体。


 


咳,虽然大爷的表现很奇怪,但收到大爷关怀的我,可爱的脸庞还是红成了红苹果。


 


108L:


 


楼上一大串是在写诗吗。


 


109L


 


这个画风,和昨天晚上坐床上吃薯片的真是一个人?


 


110L:


 


没wifi的可怜人,前排求个截图或者文字转播楼。


 


111L:


 


你这二百里开外的距离还好意思说前排。


 


112L:


 


没转播楼,截图倒是有。


可是凭自己本事截的图,为什么要给你看。


 


113L:


 


说真的,这真的不是一个人吧。


我以前一直以为博主是个四十岁往上的叔叔,特温柔的那种。


 


114L:


 


楼上认真的吗?


为什么我以前以为博主是个六十岁往上的爷爷,每天早起在公园里撞树的那种。


 


115L:


 


背个手在花园里看人下象棋,可以的,画面感很强。


 


116L:


 


没wifi看不到回放,说了半天博主到底多大了。


说不定只是长得年轻一点。


 


117L:


 


不知道,问博主他也没说。


一直瞪着眼睛在“盒盒盒盒盒盒”,全神贯注掏他那个巨大的薯片袋子。


我觉得博主的眼睛吧,像是以瞳仁中心为圆心,拿圆规画出来的两个圆。


真的是滴溜溜的圆。


 


118L


 


播到一半的时候有个男声喊他吃饭,挺沉稳的,听起来应该三四十岁,不知道和他什么关系。


他掏薯片袋子的时候我就在想,吃这一床渣,那个喊他吃饭的男声不会揍他?


 


119L:


 


说起那袋子薯片,我一直以为博主开直播会给我们介绍各种生活中常见的小偏方,或者科普疑难杂症什么的。


然而他只是一边吃薯片,一边云淡风轻地跟我们讨论哪个口味的比较好吃。


当时没注意到这点,很怂地屈服于万恶的英俊势力。


看着他乐呵呵地吃薯片吃了一个小时,满耳朵咔嚓咔嚓和盒盒盒盒。


 


今天回过头来一想,说好的医院院长呢?


 


 


120L:


 


突然吃了一个可怕的安利。


算是水仙吗:网上不苟言笑一本正经的网红大V和现实生活中盒盒盒盒咔嚓咔嚓的小哥哥。


 


121L:


 


这个cp厉害了。


 


122L:


 


水仙不约。


我站:叫吃饭的神秘男声×咔嚓咔嚓的小哥哥


 


123L:


 


哦呦,楼上这神一般的拉郎。万一人家跟他爸住一起呢。


我为水仙续一秒。


 


124L:


 


不可能是他爸,那声音听起来也就三四十岁。


 


125L:


 


拒绝拉郎,我站水仙。


 


126L:


 


水仙是一条孤独的征途,征途的尽头是无尽的孤独。


放弃抵抗吧,愚蠢的人类。


 


127L:


 


楼上唱衰?


来,大家跟我一起唱:


水仙,是一个人的狂欢。


cp,是两个人的孤单。


 


128L:


 


我应该吃cp,不应该撕cp,


看到水仙有多甜蜜。


 


……


 


200L:


 


你们唱着歌撕cp都能撕几十楼,都没毛病吧?


 


201L:


 


正个楼。


那个男声还有一段你们没注意吗。


就我们小哥哥边吃薯片边笑,呛到了(这蠢得我不想承认)之后冲门外喊,大概是“老什么(没听清),给我倒杯可乐!”


然后那个男声声音不大地回了一句:“自己倒。”


(冷酷得我想哭。)


然后我们刚才还翘着腿大爷似的小哥一秒怂成球。


扎吧扎吧薯片袋子,自己爬下床去客厅倒可乐去了。


 


202L:


 


这正的是哪门子楼,还不是给你的cp续了一秒。


然而我喜。


 


203L:


 


注意到了。


你把声音放大,可以听到他去客厅之后的对话。


先是一阵翻东西的声音,再是拉开冰箱门的声音,接着是拧开碳酸饮料的声音。


然后那个男声很平静地说“冬天不许喝冰可乐”。


过了一分钟,我们小哥就端着一杯冒着热气的茶回来了。


 


我依稀看见,水面上漂着两片倔强的茶叶。


与小哥倔强的眉头交相辉映。


自是一种想喝,两处闲愁,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204L:


 


我的天楼上是回看了多少遍,这种细节都能注意到。


 


205L:


 


哈哈哈哈听这个描述是不是真是他爸啊?


我小时候被我爸抓住偷吃零食也是这样。


 


206L 楼主:


 


不是的,后来那个男声又来叫博主吃饭,一开始是叫名字的,但是名字没听清。


貌似是李什么什么,三个字,楼主听名字的本事,只有建国、建军之类的能一下听出来。


我们倔强的博主还是窝在床上掏薯片袋子。


然后那个男声就绕到笔记本后面,从笔记本后面伸出一只手抓了一下博主的刘海,说:“李sir,来吃饭了。”


这个声音吧,好听得我窒息。


从笔记本后面伸出来的那只手吧,好看得我窒息。


连手腕上那块机械表都闪烁着与众不同的光芒。


 


207L:


 


论手,还是直播小哥哥的手比较好看!


 


208L:


 


楼上懂什么,主要看气质。


 


209L:


说得很对,一个好看的人,全身上下都有谜之好看的气质。


 


210L:


 


卧槽?这个剧情?


组织求个空降点我要去重播里空降一发。


昨天没赶上,老实人现在才刷到第三十分钟。


 


211L:


 


为什么扑面而来一股清新狗粮的味道。


然而昨天看直播的我却并没有意识到。


为何我自然而然地接受了这一幕,并不感到任何诧异。


 


212L:


 


哦,这一抓啊。


真是有力的一抓!


掀起了博主的刘海来,让我来看看他的发际线。


也正是这一抓,让我在博主身上找到了唯一一个与大爷相似的共同点——发际线。


 


213L:


 


重点难道不是“sir”?


 


214L:


 


也是。


我是被下了什么降头,昨天宛若智障一样跟了两三个小时的直播,刷了好多小花小草幸运星。


居然什么都没注意到,只知道傻乐呵。


现在给楼里的朋友们划一波重点:开直播的是个警察。


 


215L:


 


我也宛若智障,全程傻笑,没别的了。


 


216L:


 


空降成功的我回来了。


卧槽,要你们有何用?这么大的料你们昨天看完了都没反应只知道傻乐呵!


组织要你们做什么?


 


217L:


 


向组织认错。


 


218L:


 


报告组织,我怀疑昨天是博主的儿子用博主的账号开了直播!


 


219L:


 


哈哈哈哈楼上有毒。


 


220L:


 


管他什么,劳资现在只想向英俊势力屈服,为英俊势力刷起爱的小花花。


 


221L:


 


楼主的主题不是说求扒博主来路吗,现在扯得八竿子远。


 


222L:


 


说了已经屈服于英俊势力了,主题是什么,劳资不认识。


来路是什么,有视频里的小哥哥掏薯片好看吗?


 


223L:


 


楼上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224L:


 


222哥歪楼歪得理直气壮。


 


225L:


 


刚才去网上搜了一下那个博主用的头像,是s市某医院院长,还真是个院长。


所以撞树大爷、直播小哥、博主的头像,再加上那只手,这四个人,到底谁才是博主?


 


226L:


 


我还是觉得头像是博主网上随手扒来的。直觉。


 


227L:


 


我搜了,居然真的是院长。演戏演全套。


看看人家这细节,上辈子八成是搞情报工作的【抱拳.jpg】


 


228L:


 


S市?不是跟我一个市吗!


我上周下楼梯崴了脚,本来准备自己敷敷就算了。


现在决定:明天代表论坛观光团去医院刷一发。


 


229L:


 


楼上别逗,你又见不到院长,顶多见见骨科医生。


 


230L:


 


哈哈哈哈哈我打开了医院官网,让我给228搜搜这个医院的骨科医生长什么样。


不好看咱就不去了,乖。


 


228L 楼主:


 


楼主正在用各种谐音的排列组合搜直播小哥的名字。


 


229L:


 


你们有没有发现一件事。


 


230L:


 


楼上说话说一半,不地道。


 


231L:


 


我是229,用千度识图搜了一下博主的头像。


然后千度百科告诉了楼主,头像里这位医生的名字。


楼主又搜了这位医生的名字。


在千度图片里看到了一张照片。


【一张英俊的照片.jpg】


 


232L:


 


所以呢?


 


233L:


 


真帅很帅非常帅。所以呢?


 


234L:


 


你们看一眼,他的手腕。


 


235L: 


 


手腕怎么了?


 


236L:


 


!!!!!!!!!!!


 


237L:


 


卧槽???


 


238L:


 


到底怎么了啊……真看不出来


 


239L:


 


楼上看手表。


 


240L:


 


和昨天视频里那只手戴的手表。




241L:




一。模。一。样。




242L:




给大家拼了个图。


做好事不留名,来,点我。


 


……


 


300L:


 


一块手表,你们又水过了一百楼。


就这么点出息。




———————————没有可信度的TBC————————————




然后可能因为扒到了骨科医生的照片再震惊一百楼。


名字谐音搜到了本人再震惊一百楼。


242L的链接,要点啊!是正经人家的好链接!


【一个英俊的目录.jpg】

评论

热度(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