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凌李】一次失败的发情

穆穆不惊左右:

abo,没有生子,没有生子。




01


 


众所周知,李熏然是一个omega。


本来不是众所周知的。


毕竟李熏然的信息素是没有味道的。


是的,无味无污染,纯净健康的中国好omega。在局里工作了许多年,从来没有人闻到李熏然漏出来过一星半点的信息素。


 


直到上个月,李熏然突然发烧了。


先发现他发烧的是坐在对面办公桌上的小警察,看着他们副队烧得小脸通红,额角冒汗,整个人蔫巴着趴在桌子上。


小警察伸手摸了摸李熏然的额头。


“副队,你发烧了!”


李熏然不置可否地用鼻音哼了一声。




并不是发烧,是发情。


想当年,十几岁的李熏然同志独自一人迎来了轰轰烈烈的第一次发情期——他当时还不知道那是发情期。


他的信息素没有任何味道,随着发情期到来的发热出汗,手脚绵软,让当年的李熏然以为自己是发烧,把家里的感冒药磕了个底朝天,裹着被子在床上坚强挺尸。


十分理智地安慰自己:发烧而已,捂着被子睡一觉。


发发汗,发发汗就好了。


非常好,你看,越来越热,整个人都在出汗了,马上就见效了。


……


一个小时后,裹在被子里的李熏然已经出汗出到全身湿漉漉,依旧高烧不退。


于是,李熏然只能老老实实打车去医院,挂了个急诊号,吃药不行,那就打针吧,打个针总该好了。


李熏然昏昏沉沉地接过挂号处找的零钱,流感病毒果然还是严重的。


凌远那天下了手术,好端端地走在回办公室的路上,忽然一阵涌上一种奇怪的冲动。凌远是一个alpha,一个成熟有经验的alpha,他知道这种冲动意味着医院里有一个正处于发情期的omega。


奇怪的是他并没有闻到任何信息素。


二十分钟后,李熏然四肢发软在急诊室门口排队,被地毯式搜查过来的凌远一把揪住,额头后背依次摸一遍。


院长沉默片刻。


“你发情了,你知不知道?”


 


在多年的实践出真知之后,李熏然基本已经能够很好的区分自己发情与发烧的区别。


最开始的时候他还分不太清。


第一天在现场淋了一场大雨,早上起来浑浑噩噩手脚发软。凌远睁开眼睛,就看到自家的omega正握着一支抑制剂往血管里面埋。


再比如凌远曾经不止一次在医院点滴室抓到过发着情的李熏然,见到自己还笑得挺骄傲。“老凌,我就发个小烧,没事你去忙!”


 


今天,他是发情了。


对面的小警察已经热情地给他接来了一杯热水,水杯旁边还放了两颗感冒药。


“副队,我有感冒药,你吃了看看管不管用。”


李熏然摆摆手,努力微笑一下表示老子没事。


他刚才已经偷偷摸摸给凌远发了个短信,凌远估计正在来接他的路上。


小警察一看,副队还在逞强。


瞧瞧!这笑容是多么的虚弱!


 


02


 


那天,李熏然是被凌远接走的。


李熏然强撑着十分冷静地跟着凌远走出办公室,步伐坚定,任谁也没看出来李副队西装裤包裹下的两条长腿是如何酸软无力。


奈何情潮汹涌,走到没人的楼梯间,李熏然一个没忍住,抱着他家院长情不自禁就啃了两口。


“这次发情期倒是挺准。”凌远摸摸他额前汗湿的头发:“回家再说。”


 


而小警察,到底是个敬业的小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他看了看桌上的胶囊,副队忘了吃了,还是先吃了比较好,早吃早见效。


他拿着胶囊和矿泉水追出去。


——在楼梯间目睹了某一幕他羞于启齿,却又无数次在脑内循环播放的画面。


咳。


后来全局的朋友们都知道了。


李熏然,是一个omega。


一个堂堂正正、顶天立地的omega。


 


03


 


李熏然觉得,最近局里的哥们看自己的眼神总是怪怪的。


上到局长,下到保洁阿姨,看到他,目光总是关怀又亲切。


 


局里的热心群众一个月前才刚刚得知他们的李副队是一个omega。


omega可是个宝贝啊,abo世界中的大熊猫。最起码全局上下,目前只有李熏然一个。


坊间传闻他们很小就被保护起来,有关于他们的发情期,想想真是玄妙又刺激,而omega本人,自然是脆弱又娇小。


虽然李熏然看起来既不脆弱也不娇小。


想当年他发情期中惊坐起,撸着袖子下楼揍趴了一群医闹的家属,然后腿一软,倒在他身后心惊肉跳的院长怀里。


无论如何,omega是宝贝,是我局的财富。


李熏然对此倒还一无所知,他只知道食堂阿姨给他打的菜量与日俱增,看他的目光越发慈爱。


 


今天,阿姨又把最大的鸡腿放进了李熏然盘子里。


李熏然坐下,咬了一口,突然抿着唇角愣了片刻。


坐在对面的小警察,啊,就是上次英勇送药的那位,立马狗腿关切道:“sir,怎么了?”


李熏然拧着眉头猛灌一大口水:“恶心。”


小警察眼睛一亮,强行矜持:“什么恶心?”


李熏然倒是无所谓,水杯放下,又夹了一筷子别的菜,“没事,太腻了。”


小警察的脑袋里电光火石,闪过从小看过的无数ao爱情电视剧片段。


O主人公吃着吃着饭,突然捂着嘴巴娇羞跑开,a主人公扔了筷子霸道地追出去。


下一个镜头,一个白胡子老头摸着o主人公的脉象,眉开眼笑:“恭喜你,怀了呀。”


小警察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简直不能更机智!


 


当小李警官疑似怀孕这个消息在局里大肆流传的时候,事件当事人——李熏然先生,正在警局的小花园里跟凌远打电话。


 


凌远那边刚结束了一个会,估摸着李熏然应该刚吃完午饭,赶紧挂了个电话过来。


“吃过饭了吗?”


“才吃完。”


“你这几天肠胃炎,吃东西可能会有点反胃,吃清淡点。”


“真的,刚才吃饭就有点恶心。”


“早上给你把药放在包里,等会回办公室记得吃,不许忘了。”


“忘不了,那药有副作用吗?”


“可能会头晕嗜睡,困了就睡,实在不行咱们请假回家。”


 


04


 


李熏然挂了电话,回办公室,迎面撞上他们队长。


队长欣慰地上下打量一番李熏然,再拍拍兔崽子的肩膀:“哎呦,很不错嘛!”


“啊?”李熏然挠挠后脑勺,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哪里不错,最近好像也没破什么大案子。


队长拍完左肩拍右肩,一脸的后生可畏,“恭喜恭喜!”


“恭喜什么?”


“小李呀!不用不好意思!你是咱们局里的头一个,有什么需要都好说,我们一定尽力照顾。”


头一个什么?


李熏然脸上还带着被领导表扬过后下意识的矜持笑容,想了半天,大概是……我们局第一个三十岁以下的副队长?


还是去年网络票选最受网民欢迎的最佳警务人员?


 “这……这是我应该做的。”


领导笑哈哈,再一次用任重道远的眼神打量了一番李熏然:“年轻人,真不错。”


领导背着手腆着肚子走了。


留下李熏然一个人懵了颇久。


 


李熏然回到办公室,从包里摸出凌远给他分装在盒子里的药片。


总觉得办公室里的其他人在偷偷看他。


李熏然低着头摆弄了一会手心的药片,再猛地抬头,办公室群众纷纷低头,敲键盘地敲键盘,玩手机的玩手机,每个人都格外认真。


过了半晌,坐在对面的小警察接受到身后诸位战友递来的目光,终于拉了拉李熏然的袖子:“副队,药不能乱吃。”


“什么不能吃?”李熏然正在吹热水,眨眨眼睛看他。


“有的药,”小警察用眼神暧昧地瞟了瞟李熏然的腹部,笑得十分谄媚:“对你这里不好。”


原来是在关心我的胃。


真是好同事。


虽然不知道他怎么会知道我生病了。


“没关系,就是对这里好的。”李熏然指指自己的胃:“老凌给我的。”


办公室的大家如梦初醒。


 


噢!


竟然是安胎药。


院长可真贴心。


 


05


 


李熏然吃了药,昏昏沉沉。


要是搁在平时,小李警官中午要不是和隔壁的宣传科联机打几把游戏,或者蹲在后院的小石凳上跟老干部们杀一盘象棋,再不济也要自己戴个耳机,吭哧吭哧撸上半部情怀老电影。


今天中午可不行。


他吃了药,副作用倒是来得快,很快就趴在办公桌上,迷迷糊糊开始犯困。


围观群众倒是十分默契,呼吸都不敢大声,生怕吵到了举局上下唯一的omega睡觉。


有好事者已经去网上百度了孕期症状。


众人凑在一起看半天,随着一阵错落有致的频频点头,纷纷深以为然。


厌食,作呕。


默默在脑海中回忆了片刻今天中午食堂里皱着眉头反胃的李sir,嘴角依次露出痴汉的笑容。


头晕,嗜睡。


看一眼趴在桌子上用头顶的发旋对着众人的李副队,睡得昏天黑地,唔!这一条也很准。


 


中午这条消息流出来的时候,还有部分正义之士表示坚决不信。


胡说八道!小道消息!


事已至此,剩下的少部分正义之士也纷纷倒戈叛变。


看来是真的吧。


那安胎药都吃了,还能有假。听说领导已经前往慰问,副队他也默认了。


领导方面表示,我们自慰问过了。


小李的状态很好,大家专心工作,不要被其他八卦分心!


 


李熏然埋在自己胳膊里睡到一半,发烧了。


肠胃炎的正常病症,发烧。


李熏然睡得迷糊,没醒来,在自己胳膊肘里蹭了蹭,觉得闷,露出半张脸来喘气。


倒是时刻关注着珍贵omega的热心朋友们,纷纷注意到了。


李副队面色潮红。


李副队鼻息滚烫。


李副队额头上都是汗。


胆子大的伸手摸了摸额头,果然是烫的!


Omega是珍贵的,生活中很少见,几乎所有人也都只是耳闻过,听说omega在孕期会有一次发情,具体是什么时候倒是不清楚。


大家有意无意地交换一个眼神,如果眼神会说话,大概他们已经分分钟开了一个紧急的办公室会议。


会毕,大家众志成城,拉着李熏然的手指开了他手机的指纹锁屏。


尽量非礼勿视地找到他最近通话中最频繁出现的那个号码,拨了过去。


 


“喂,然然?”


“凌……凌院长!”


“你是?”


“凌院长!你快来!”


 


06


 


凌远那天,是在众人饱含祝福的目光中,带走的李熏然。


凌远要把李熏然叫醒,众人纷纷阻止,目光殷切:“抱着走吧!抱着!”


发个烧而已,为什么要抱着走。


无奈群众殷殷期望,凌远只能抱着走。


抱起来的时候李熏然要醒,凌远轻轻咬了一下他耳朵,“睡吧,我们回家了。”


于是众人眼中的祝福更加真诚。


恨不得拉起手来唱一首《感恩的心》。


其实凌远没搞明白,就是发个烧而已,这群人一个个都在激动个什么劲。


 


他来办公室之前,先去帮李熏然请了个假。


包括领导也都格外好说话,先过来和凌远激动地握了握手。


“想请几天!要几天?一个星期够不够?”


“谢谢,熏然体质好,一天就可以了。”


“一天怎么行?我去网上查了,最起码三天!”


 


查什么?


什么三天?肠胃炎吗?


 


07


 


回了家的李熏然被凌远塞进被子里,厚厚实实地裹了起来,脑袋上贴一个退烧贴。


等李熏然再睁眼的时候,已然神清气爽,胳膊腿残存的酸软可以忽略不计。


“醒了?”凌远正好端着碗雪梨汤推门进来:“还难受吗?”


“不难受了,明天可以上班。”


“你们领导不让你去,非要你在家待着,”凌远伸手晃出三根手指:“最起码三天。”


“他们今天都怪怪——”


李熏然还想再说点什么,被一勺子雪梨塞住了嘴。


 


后来,亲朋好友们一直热切关注着李熏然同志平坦的小腹。


期待着六块腹肌九九归一的那一天。


他们等了好久。从春天等到秋天,从秋天再到冬天。


李熏然的腹肌好好的,压根没有九九归一的迹象。


这怀的是哪吒?


小李警官活蹦乱跳,小李警官办案子跑得比谁都快,小李警官熬夜抽烟一样不少。


 


同志们沉痛地交换一个眼神。


孩子。掉了?



评论

热度(22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