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凌李】你是什么馅呀

米卡米卡米:

 @楼诚深夜60分   *水果馅汤圆




——————————



01


李熏然是一颗汤圆。


一颗,水果馅的汤圆。




作为汤圆家族的新品,李熏然的日子其实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如意。每次被大家拿起来的时候,陪伴着好奇眼光而来的,总是一句鄙夷,“好恶心哦。”


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李熏然都哭了。


哪里恶心了,我……我很好吃的……


后来被拿起放下拿起放下,李熏然渐渐习惯了,可能,自己真的不好吃吧。






02


他特别羡慕季白团,一颗十分正统的芝麻汤圆。


虽然有时候因为度假晒伤皮肤导致里面的馅溜了出来成了黑黑的季黑团,也丝毫不影响他在汤圆届的人气,甚至一度追上了阿诚团,一到节假日都会售罄,只剩自己和身边的平平团乘风凉,


“平平,你不难过吗?”


“……难过啥?”


“就是,今年我们又滞销了。”


平平团抖了抖身子,伸了个懒腰,衣服上写着紫薯汤圆四个字,看着走向自己的人欣喜若狂,“不不不,不是我们,是你。”


下一秒就被西装笔挺一看就超有钱的人揣到怀里结了账。




03


阿诚团是一颗菜肉汤圆,味道鲜美总是占据销量首位,李熏然从平平团那里听说阿诚团本来是颗肉汤圆,可是最近几年却突然转型,偏要把肉挖掉加点菜,嘴里还嘟嘟囔囔,“再吃肉胖死你,胖楼。”


怎么办呢……水果馅的汤圆要怎么转型呢,而且……冰柜真的好冷啊……


李熏然打了个盹,睁眼一瞧,身边是胡萝卜和大白菜,怎么自己这是搬家了?


再一看…诶???






04


他被买回家了。


终于理解了这是事实的李熏然恨不得拉着苹果的手跳个舞,听他们说主人特别帅,还很绅士,会把他们煮成很好吃的东西。


李熏然有些惴惴不安,万一吃了一口发现不好吃把我扔掉怎么办,那可真是……太丢脸了。


不一会儿冰箱门被打开,李熏然怔怔看着凌远,嗯真的很帅,一双带着温度的手轻轻剥开自己的衣服,接着被整个抱起……


“啊……”


随后被扔进了热水中。






05


“老凌,我梦见,我成了一只汤圆!”


凌远打着哈欠,“叫你别骂《琅琊榜》里面那个人汤圆精,你看,遭殃了吧。”


李熏然不置可否,“你说…如果我是水果馅的,你还喜欢吗?”


凌远想想还是觉得神奇,这人是真的不记得自己以前是只汤圆了?“……喜欢啊。”


“水果馅的,也喜欢?”


“细看方知美丽,久品才解可爱。”




怎么品嘛,嗯。


不可说。








END


欢迎光临: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热度(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