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这是一个正直的工作群(二)

天蝎逆刺:

Characters:林涛X秦明


Summary:秦科长的手滑之谜与林队长的文学修养


Warning:咬紧牙关,保护屏幕


【工作群系列:(一)(三)


(刑警队长风)吃我一记流星锤:靠!我上次就是临时出去解决了俩醉酒滋事的棒槌,回来就变天了?吃瓜都没赶上热乎的[西湖的水我的泪]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那你想吃屎赶上热乎的是吗?


(刑警队长风)吃我一记流星锤:队长我错了……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Yooooo~领导了不起咯[老子无所畏惧]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呵。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是,您了不起[老子能屈能伸]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等会儿,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我好像也……


(刑警队大白)食堂何时会有肉:我也……


(刑警队长风)吃我一记流星锤:什么事什么事?[探头探脑]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锤子!你们队长把昵称改成“我是林涛”了!


(刑警队振杰)天若有情天亦老:所以这是……


(刑警队东强)七个隆咚锵咚锵:强行情侣名?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也有可能是因为我们科长不肯改名叫“地下秦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李大宝,活着不好吗?[爱你]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握草我眼睛瞎了吗?我们科长对我发了什么表情?!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老秦你???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抱歉,发错了,应该是[僵尸微笑]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刚吓得我脸都白了……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那可能还有点难度。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


(刑警队大白)食堂何时会有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刑警队长风)吃我一记流星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刑警队东强)七个隆咚锵咚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讲道理,老秦你不是会手滑的人吧。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你们为什么喜欢把“哈”这个字重复发这么多遍?这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刑警队振杰)天若有情天亦老:这也是一种表情达意的方式……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我认为这对表达实质性意义没有任何帮助。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噢,所以难道你要这样吗?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嗯……哈……啊……呃……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


(刑警队大白)食堂何时会有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住手秦科长在呢!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宝哥又一言不合就飚车![老司机带我飞]


(刑警队东强)七个隆咚锵咚锵:让一让让一让!这次我先上![挥舞着手中的卡]


(刑警队振杰)天若有情天亦老:这次有人盯梢吗?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Don't worry!我今天休假没在局里[尽情放飞]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你身为一个女人,为什么整天这么豪放?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咋?准你们男人说荤段子,不准我们女人豪放点啦?你这叫性别歧视[点烟]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我并没有说过荤段子。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那你说呀,我又没拦着你[抖腿]


(刑警队大白)食堂何时会有肉: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给老哥端上烟灰缸]


(刑警队东强)七个隆咚锵咚锵:咦?我们队长好像很久没出来说话了,又被局长叫去训话?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他说不定正窥着屏等老秦说荤段子呢。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那你可冤枉我们队长了,他刚出去探访了,那地方可能没网。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林大队长辛苦了!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对了我突然有个主意,可以慰劳一下你们队长。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本能地掏出了卡]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 需要您配合一下。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别想,我是绝对不会说荤段子的。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我的科长您想到哪儿去了!告诉我您慰劳林队长为什么要说荤段子[惊恐]


(刑警队大白)食堂何时会有肉:告诉我您为什么要用荤段子来慰劳林队长[我还小我不听我不听]


(刑警队东强)七个隆咚锵咚锵: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还有纯洁的爱情[救救孩子]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


(刑警队长风)吃我一记流星锤:哈哈哈哈哈秦科长现在肯定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好了回归正题,我可是个正经人,会提那乱七八糟的主意吗?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我前几天在网上看到一个方法,就是谈恋爱的双方,一方让另一方用“我、牛、吃、草”四个字造句,然后无论对方说什么,就揭晓正确答案是“牛吃草”,这个时候他一定会问“那我呢?”,你就跟他说“你在我心里”。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是不是很浪漫?是不是很暖心?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我有一句妈的智障不知当讲不当讲。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其实我觉得挺浪漫的……


(刑警队振杰)天若有情天亦老:其实我也……


(刑警队大白)食堂何时会有肉:我也……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看吧看吧!@(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 你要对林涛来这么一出,他肯定幸福死了。而且你想,我们这都出了这个主意,你要不肯,他回头翻到聊天记录,觉得你心里没他,得多伤心呢。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对啊秦科长,我们队长成天风里来雨里去,喝过的泡面汤比您抹过的发胶都多,您不考虑一下?


(刑警队大白)食堂何时会有肉:是啊秦科长,我们队长每天任劳任怨,受过的伤比您缝过的西装都多,您真的不考虑一下?


(刑警队长风)吃我一记流星锤:我们队长苦啊……


(刑警队东强)七个隆咚锵咚锵:我们队长虐啊……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别说了,再说我要哭了[45度角仰望天空不让眼泪流下]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等他来再说。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噢耶!


【十分钟后……】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你们趁我不在又刷了些什么……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停!别往前翻!老秦有个问题问你!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问我什么?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用“我、牛、吃、草”造句。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老秦你没事吧你别生气呀我……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少废话,快造句。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噢……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我亲你时,屋外有头牛正在吃草,一切都自然而然,刚刚好。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什……么……情……况……


(刑警队大白)食堂何时会有肉:猝……不……及……防……


(刑警队长风)吃我一记流星锤:没……走……剧……本……


(刑警队东强)七个隆咚锵咚锵:我……很……慌……张……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温……馨……提……示……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我们正在乡下办案[你对办案有什么误解]


(刑警队振杰)天若有情天亦老:厉害了我的队长……文学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我错过了什么我他妈今天为什么要休假扶我起来我还能上班……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以及老秦之前的手滑我也可以不再疑惑了[爱你]


(刑警队东强)七个隆咚锵咚锵:让我们互相拥抱[爱你]


(刑警队长风)吃我一记流星锤:让我们共度今宵[爱你]


(刑警队大白)食堂何时会有肉:让我们一起吃草[爱你]


(刑警队振杰)天若有情天亦老:反正牛也不知道[爱你]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劝你们赶紧吃药[爱你]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什么反应都是?造句了然后呢?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剧本呢?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牛吃了。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正确答案是牛吃草。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为什么?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你应该问那我呢?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那你呢?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你应该问老秦“那我呢?”,来,跟着我念,那、我、呢?


(刑警队长林涛)我是林涛:噢,那我呢?@(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


(法医科长秦明)我是秦明:你死了[僵尸微笑]


【十分钟后……】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怎么没人说话了?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因为我就站在高高的谷堆旁边,听林队在屋里哄秦科长[我要吃狗粮别拦我说了别拦我噢你要吃吗好的你吃]


(法医科李大宝)是你宝爷:我累了,我真的累了[对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绝望]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世态炎凉,唯有宝哥的车里还有一丝温度[对这个领导搅基的世界绝望]


【(刑警队小黑)冲锋陷阵我最强 修改群名为“宝爷驾校”】

评论

热度(3040)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