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楼诚衍生/凌李/现代ABO] 李sir今天痴汉了吗 -1-

夜鸦:

2015-11-09


大概是OOC,傻白甜。


凌远 Alpha 医生寡言温柔攻  X  李熏然 omega 痴汉警察受




不要问寡人为什么这样一篇日常甜文里也要加 ABO,寡人也想不明白。




大致剧情就是李sir因为一个案子的受害者受伤住院,跟院的时候认识了凌远,被凌医生美色诱惑,内心痴汉爆发开始各种勾搭,两个人甜甜地奔向不要脸夫夫日常(并不






职业上的设定有修改。








chapter 1






『请问331号病房在哪个方向?』年轻的警官走路带风,一脸严肃地拦住了过路的护士。






护士小姐被这警官低沉迷人的嗓音惊得心漏跳一拍,含羞带怯地指了指方向,然后就看着挺拔的小警官步履如飞地大踏而去,飘下一句低沉的『谢谢』。






李熏然对这个案子现在的发展表示万万没想到。本来是一个普通的民事案件,老人一手养大的女儿结婚成家了不付赡养费,老人生活各种辛酸,报警求调解解决问题。女儿一家看问题都搞到警方这里来了,就把钱给付了。本来皆大欢喜,案情了结,小民警可以去忙别的事儿了,结果没有想到女婿突然莫名其妙地打了年迈的丈母娘一顿,老人摔下了几节楼梯,直接骨折送医院了。




李熏然接到电话之后就往医院赶,老人没有钱付医药和住院费,这个钱的问题需要民警出面沟通,然后再叫老人女婿过来又是一番调节,而且还涉及故意伤人……一堆麻烦。




李熏然在进病房前收拾住了自己一脸『WTF』的表情,老人现在需要照顾,他必须搞定这一切。




『您不用太担心,您的骨头非常健康,这段时间先卧床休息,一段时间就长好了,康复之后还是健健康康的。』




推开门的一瞬,一个沉稳温柔的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想必是主治医生。李熏然对说这段话的人燃起好感,被这个案子带来的糟心感受顿时缓解了很多。能够安抚这样一个老人的医生,想必不会太难说话。




『刘奶奶,我是小李呀,来看您来了。』李熏然微笑着先跟老人打了招呼,老人疲累地点了点头,李警官又转头去看房间里面另一个人。




好帅!


男人个头很高,目测超过1米83,站立的身形透过逆光显得十分挺括俊朗,白大褂在他身上穿出了风衣男模的感觉,整洁的背头把男人英俊的五官完全地衬托了出来,其中最吸引人的是他轻抿的嘴唇,拉出一个温和的一字笑,乍见之下竟令人晃眼。




小李警官面上表情不变,心里十万个『天呢噜』,直勾勾地盯住人家,伸手问好:『我是执勤民警李熏然,多谢医生了。』




医生微笑伸手回握:『李警官你好,我是凌远。』




手指修长有力,加十分。小李警官内心痴汉苏醒,收回手之后还忍不住搓了搓手指,仿佛可以回味到交握时对方的质感。




但还有正事要办,李熏然智商保持在线,问了一下刘奶奶的情况,就说等下再来找医生咨询问题,『体贴乖巧』地让凌医生先去忙别的事。




看到凌医生一脸好心情的挥手离开,李熏然,这位人民的好警察,已经在心里想着怎么和这位凌医生十八禁了。




刘奶奶由于常年锻炼身体,吃粗粮,骨骼比其他老年人要健康,这次小腿骨裂不是很严重,所以主要问题就是把刘奶奶的女婿搞定了。刘奶奶说是那天想去女儿家看看孙子,结果女儿不在家,女婿就推搡着不让刘奶奶进门,推搡着就摔了。真是造孽。




李熏然安抚完了刘奶奶,脑子里的痴汉场景已经被案子挤下线了,心里琢磨着赶紧去局里走程序搞调解,还得给刘奶奶找一个看护,直到被一道影子挡住路。




『李警官?』


不是凌医生又是谁!




李熏然不由得后退了半步,然后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跟对方笑了笑:『抱歉抱歉,刚才想事情去了,住院费还没结呢吧,有空吗?我还得找您聊聊这事儿。』




啊啊啊要被扣分了!!李痴汉内心哭泣。




『没事,我看你走路不看路,提醒一下。』凌远像是被这位耿直的小李警官逗笑了,拍拍他的手臂,示意他跟自己进去边上的办公室。




『这是医药费明细和诊断证明,我想你应该需要这个。』凌远招呼李熏然坐下,从抽屉里取出文件递过去。




饶是本来就对这位帅哥医生有诸多好感的李熏然也不由得感动于凌远的周到。这句话分明是表明自己知道了患者的处境,医药费这边可以延缓交由警方处理。这么快就整理好了所有的材料,看得出是一个热心的人。




李熏然被凌医生的男神光环击倒,连连道谢,还趁凌医生不好意思的时机机智地要到了医生的手机号并加到了微信,就差来一张『哥俩好』的友情自拍了。




李熏然拿着材料回到局里,同事已经把刘奶奶女婿一家带到警局喝茶了,有了医院的证明,一切顺利地办妥。由于刘奶奶的要求,这个案子以罚款和赔偿告终。然后李熏然自告奋勇要求明天带着陈勇去医院交钱。




遇到帅哥可以让人high一天,更何况是凌医生这样的男神级帅哥。下了班的李警官一路飘着回到家里,脑洞已经开出一个宇宙。






洗漱完毕,李熏然窝在沙发上盯着手机。




『您已经成功添加 凌远 为好友』的提示明晃晃地显示在对话框内,但到底怎么开场,则真是让小处男心慌。




凌远的微信名称就叫凌远,不像小李痴汉,骚属性展露无疑的给自己取昵称:叫我李sir懂吗? 头像是他在添加了凌医生好友之后换上的,戴着棒球帽在暖和的阳光下勾嘴笑的半侧脸,摆明了就是要撩汉子。




内心交战许久,但其实也就过了十多秒,李sir输入说:『凌医生,今天多谢你了~』为了不显得太正式,后面还加了个表情。




凌远今天在医院吃完晚饭就回家了,这时刚刚进门换上拖鞋,口袋里的手机就小小的震动了一下。掏出来一看,是今天见到的那个可爱的李警官。




李警官是一个 omega ,别人可能因为抑制剂的原因闻不出来,但他可是久负盛名的凌医生,这都看不出来就说不过去了。




或许是做了警察的原因,李熏然身上有一种硬朗与柔和交融的气质,让人感到温暖和可靠,不过也因为是omega,在警校以优秀成绩毕业的他最终没有能够成为刑警,而是当了片区的民警,不过居然也与他乐呵的性格相合。




凌远对负责有礼的小李警官印象很好,又有『外貌优秀的omega』加分,凌远难得的秒回微信了。




『你也辛苦了,后来还顺利吗?』




李警官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蹦起来,坐直了继续回复:『特别顺利!今天多亏有你~』




刚打出去,李熏然就觉得这句话可能不太好回复,又加了一句:『明天我会陪他们过来缴纳费用,你有排班吗?』




凌远笑着回复:『那就太好了。我每天都正常上班,不用走排班。』把手机放到桌子上,盯着屏幕给自己倒了一杯水。




李熏然一看就知道自己又二了。凌远在骨科,又不是门诊,而且一看就是主治医师以上的职称,当然不用再走排班,自己这样一问好像在质疑他的资历一样。噢!不!男神我说错话了!你快把刚才那句话忘掉!!




『忘掉我愚蠢的问题吧……那我明天又要来麻烦你啦~』李熏然咬着唇忐忑地回复过去。




『好,明天见吧李Sir :) 』




嘤,明天又可以见到了…… 脸都红了的李sir瘫倒在沙发上炸成一朵烟花。






TBC

评论

热度(6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