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东凯】盈满

可爱满分

米卡米卡米:

*本人所写的所有东凯,东哥都是单身设定。


没让你们等太久吧。




————————


那天告白的时候,你顾左右而言他,最后终是抬头望望天, “今晚,月色真美。”


如果是平常的气氛,我一定会配合你盒盒盒大笑把两人之间的旖旎全都打碎,回归正常的兄弟戏码,可那晚,为什么,就这么特别呢。




是因为你不顾一切跑到医院来结果被经纪人夺命连环call还不在意,还是我一时情绪失常把只是来探病的你一把抱住,一切,都太奇怪了。你摆出那副愁苦面孔,心里的纠结都摆在了脸上,我终于把缠绕心头多时的话说出了口,“为什么要来招惹我。”


你低着头不说话,半晌挤出一句,“情不自禁。”


好个情不自禁,快被你气吐血了。


蹭蹭蹭跑到阳台,你欲言又止,只能跟着我出来,又是那种别人欠了你五百万的表情,终究心软,“算了,东哥,当我刚才什么都没说。”


你似乎松了口气,眉头却没再舒展,又忽然如释重负,“今晚月色真美。”


我靠你更近一步,蹭着肩膀,“还有呢。”


“没你好看。”


这不是很会说情话吗!


“还有吗?”


“…想来想去,我果然还是喜欢你。”你转过身来望着我,眼中似乎有漫天星辰。






一颗心至此终于得以盈满。


把刚才拍的照片发上微博,没一会儿就收到你的微信,


“天空哪有你美。”


美美美,美死你,靳老师。




END



评论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