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你们以为屠这个TAG 我东凯就会没人吗

_如果星星會說話:

我突然想到了那句明楼的台词(具体记不太清了)
你以为扳倒了我,我们家阿诚就是你的了吗?【划掉】
你以为扳倒了我,我这个位置就是你的了吗?

别闹腾了。乖,听话。
口口声声觉得脑洞恶心,嗷那对不起我竟然不知道你们也会一本正经的脑补诶,心真脏。我如果承认我是变态、那么大家都一样,谁都不比谁高贵啊么么哒w
以及,亲爱的高贵的宝宝们,别当真啊那就是个脑洞,我们rps粉都懂你们不懂的话难道不是excuse me?
尤其是还有一些还想把我圈截图发给蒸煮的,你说到底是谁扰真人?心真大。
最后正告一些居心不明的别家rps粉,撕完了我东凯你家rps也不会上位的,毕竟都是脑洞,我坚信我们家脑洞如你们所言还是日天日地的,不信尽管看看啊哈哈哈
另外一些想撕别家蒸煮扭扭捏捏不好意思只好披着正义小斗士的皮撕rps的 需要我送截图去演员tag吗?给你个窜天猴,上天吧。

想撕逼的没机会了。
我删评论。我拉黑你。屎也糊不到我脸上。

还有,今晚更新。我站得稳,不晃。
在我们的tag下面,我们还是做的了主的。冷漠.jpg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