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灯火:

每次比较喜欢kkw的时候,都很不巧被纯粉捅一刀。
当然欧乐b和电影票和爱夸也不能代表什么,喜欢就去看了啊,也只是喜欢。

可是私信各位大大,逼着她们发声,我觉得这种行为很奇幻。冤有头,债有主,谁家吃亏找债主。债主凌野不承认,你们能不能顺着网线去找她呢?

雷文吐槽中心,这个不可能有效
在这样一个圈子里,我们并没有权利和义务让别人不要写什么我们不喜欢的东西,大多数的时候,我们还真看不到那一些,而看到的人,要么是就喜欢那样,要么是当做没看见就过去了,这样也不能算是有错,因为大家都很忙,点开不喜欢的东西看完举报非常影响三次元生活。

并且据我所知,圈子里明显偏凯的比例更大,基数大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你们总说偏东粉不吱声是因为爽,那偏凯粉不发声这是为什么呢?那就是看不见了?怎么这么双标呢。每次凯粉都怼着靳东一阵撕,这逻辑在哪儿?我也是平生未曾见过如此清奇的脑回路。

早晚被撕成纯东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