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奶盖

冷静,冷静一下

晴风:

同样的文章,被刷屏淹没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又发了一遍
有修改,忍着骂娘的冲动在凯粉,楼诚粉,打酱油的,专门来恶心人的所有文章里找到了纯粉对这件事明确的态度
于是明确了我的某些观点


作为游荡在圈内的小透明,姑且在此说几句大概没人会看的话吧
想必没多长时间便会淹没在图片的海洋里吧😂
也只是想表达一下自己的意见和看法罢了
注意:此文章仅代表我个人看法,不代表其他楼诚圈人的意见
敲黑板,划重点!!!


关于凌野
凌野在楼诚圈里还算是有名的吧
毕竟文章热度的确很高
凌野的文章的确尺度很大,大到什么地步,我说不太清楚,毕竟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心里对此的定义都不尽相同
上次圈里炸开的时候就有人挂了凌野,和其他几位作者,即所谓的楼诚圈太太
虽然我本人并不承认这一点╮( •́ω•̀ )╭
毕竟这些太太的文章的确在我承受范围之外
我对他们还是起敬而远之的态度(´_`ʃƪ)
自认为和我有同感的人也许不在少数
有人说楼诚圈放任这种人存在,楼诚圈一定药丸
我只想说,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挂他,好啊,可以啊,到最后成了众矢之的的又是谁呢?
所谓圈地自萌,所谓ky,所谓爱看看不看滚
我的确是无力反驳的
我想这些话在座的各位也是说过的吧
您说凌野被挂了依然回来当太太
您以为这是我们想的吗,他回来您真的拦得住吗
老黑有句话说得好,存在即合理
有些东西既然存在,便有其受众
而中国又有句古话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所以不过是一样的人聚在了一起罢了
既然有人拥护,于是便有人将部分人喜欢与所有人都喜欢画上了等号
我天,部分不能代表整体啊,亲?
所以别在挂凌野的时候捎带上整个楼诚圈外加祖宗十八代什么的好吗亲?!


关于部分代表整体
真的,您从哪一点看出来整个楼诚圈都是东粉的???
您又是从哪里知道整个楼诚圈都是踩凯捧东的????
老娘粉了王凯这么久有人造谣我不比纯粉火气小
您也不要说那几个凯粉是装出来的挡箭牌,这只是强词夺理,我不想在证明我是不是凯粉这件事上多费口舌
我只想问一句
地图炮开的爽吗????


关于楼诚圈的自我净化
有人指责楼诚圈不能自我净化,圈子里什么样的人都有
于是那么问题来了
作为小透明的我们该怎么办?
难不成抱团到某人文章评论区大喊
xxx滚出楼诚圈
xxx不要脸
……呵,场景似曾相识
我只想说一句
有!用!吗!
屁用没有
想想那些几乎被群起而攻之的人,人家不是照样风生水起,甚至,兵不血刃,这些挂他的小透明就被消灭的一干二净
呵,炮灰铺满地?
更何况
小透明们怎么团结起来?
谁来做那个领头羊?
楼诚圈在某种意义上的确是团结的,但绝对没有团结到有人直接领导,有人一呼百应
很多人会想到楼诚圈的大大们
的确,这也是我的想法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当然我很理解大大们都有各自的难处,毕竟基本没有人会有大块的时间来处理这些事情
但是我还是希望大大们在能力允许的情况下站出来,即使只是一句话也好
我看到很多人说觉得有点心寒
同感+10086
所以,还请大大们慎重考虑(´_`ʃƪ)
毕竟,我真的没看到你们的态度
再者说
您知道多少人来这里看文只是图个乐呵
他静悄悄的来,自然静悄悄的走
圈里撕得再火热,他们也不过是过来看一眼,然后皱着眉头说一句
怎么还在撕啊,还能不能让人看文了
呵,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


关于我对楼诚圈的态度
之前忘了提,现在补上应该还来得及吧
其实真的只问我的观点
我觉得这次的确是该撕的
这是一个警钟,响彻整个楼诚圈的警钟
我记得上次圈里开撕之前,有人在圈里发了一个科普贴
关于另一对cp圈子里恶心人的文章
嗯,比你们现在吐槽的那种小黄文更恶心的那种
那位大大最后说了一句希望其他圈子里不要有这种人
没有人往心里去
于是开撕了
上次撕得时候我也有说话,大家的确也反省了,风气的确好了不少
但坚持没几天,依旧是老样子
所以您说楼诚圈活该被撕
我同意
所以,现在还留在楼诚圈的,无论是小透明,还是某位大大,如果你看到我的言论
真的该长点心了
要不然,此圈药丸
后人哀之而不鉴之,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



关于刷图与骂人
我真的无法理解刷图这种行为的意义何在
如果只是为了暴露你极低的底线与素质的话大可不必,我随便去朋友圈刷一刷就有一长串比你的底线还要低的人
所以,请停止你的表演
更何况,这种撕逼场上,我是不是可以认为像凌野代表了整个楼诚圈一样刷图的你代表了所有纯粉?
包括你所说的底线
值得一提,下午的时候真的有一个嚼着口条来的自称凯粉的……姑且称作是人,过来说他代表所!有!凯粉过来骂人
评论我没删,如果有凯粉有心情的话可以去看看,我上一个文章的评论区:)
又或者是你觉得现在场上不够乱,想要扩大战局????
居心叵测,我开始怀疑刷图的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又或者
你不是凯粉,你只是单纯的东黑,过来凑热闹,顺便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的
如果纯粉们想站在道德高地指责楼诚粉有多么混蛋
那么!!
请先清除你圈里的辣鸡(ノ`⊿´)ノ
所以,看啊,这种人不是哪个圈子里都有的嘛
你指责楼诚粉,可以
你发东哥的黑图?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来骂一下楼诚粉顺便黑一下东哥???这个东哥有什么关系
因为楼诚圈有人黑了凯凯,而这个人是东哥粉就可以黑东哥了吗?
?????什么逻辑
这个人有什么权利代表jd
天真的希望纯粉们能处理这些胡搅蛮缠的辣鸡
我不希望看到战局有扩大的趋势
毕竟,珍爱和平,拒绝引战


关于道歉
有人说
你们楼诚圈根本没有想要解决问题的人
真的有的
怎么会没有
可是我们说的话都淹没在图片里了
你看到了吗╮( •́ω•̀ )╭
小透明的话,你觉得没有分量,大大的话,你觉得不是被挂的那个人本人
那你要我们怎么办呢
就算全世界都认为他错了,可他认为自己没错,你也是等不到他的道歉的
道歉这种事取决于他,而不是我们
又或者屈打成招
还是没有意义的
如果你真的坚持,抱歉,我无能为力(:з」∠)_
以及


敲黑板划重点↓↓↓


【非常抱歉楼诚圈里某些人用极为恶劣的言行侮辱王凯本人的名誉,也给纯粉们带来很大的困扰,作为圈子里的一员,在此向纯粉,及王凯道歉】


话说回来,谁来给我这个凯粉道歉呀【哭唧唧】


关于以后


以后的楼诚圈会怎么样,没人知道
那些被挂掉的人还会不会回来,没人知道
并不敢奢望纯粉能和cp粉和平共处
只希望大家能平静下来好好交流,不要没事就带着长辈出来(-ι_- )


如果你真的看到这里,无论你是楼诚粉还是纯粉我都要说声谢谢
如果你是纯粉,你说我这是在强词夺理的洗白
我的确是啊(ㅍ_ㅍ)


最后
愿所有人都能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评论

热度(8)